A1系統化開發

      針對6大族群特定市場及高資產族群的開發實務,透過一天系統化的課程讓你學會一輩子的開發技能,建構一個開發平台系統,創造源源不斷的客戶,甚至是企業主、會計師和醫師等高端客戶。

      一個業務員若無人脈可銷售,再多的課程都無用武之地,所以系統化開發絕對是每個壽險從業人員壽險生涯非上不可的一堂課。唯有解決開發的問題,才能解決一個業務員行銷上最根本的問題,解決了行銷的問題才能讓組織發展得更穩健;而一個主管的魅力、經驗、能力甚至人脈皆很難完全複製給組員,唯有透過系統化的建構才能讓組員受系統化的訓練讓組織不斷壯大。

 

不論是人脈不夠的新人、擁有廣大的緣故市場但想進階到高資產族群的資深業務員,甚至是想發展組織的高手都非常適合來上A1系統化開發課程。

 

講師:蕭伯偵 總監

資歷:

-現任TiTC訓練部總監

-壽險業20年資歷

-MDRT百萬圓桌會員及IDA國際龍獎

-牙醫師公會、校友會財經稅務專任講師

-北醫校友總會期刊(牙橋)稅務專欄作者

-ING安泰人壽業務人員訓練講師

-ING安泰人壽投資型商品考照班講師

-ING安泰人壽ASTC中階主管訓練引導師

-ING安泰人壽稅務規劃講師

-伊甸殘障機構視障人士就業輔導班講師

 

[欲了解詳情請掃下方QRcode加我們Line好友或點選https://www.titc.asia/pages/a1course]

加好友QRcode.jpg

arrow
arrow

    T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